Nvidia与育碧在孤岛惊魂4和刺客信条中合作

   根据官方资讯显示,育碧同Nvidia正PC版本的《刺客信条:大革命》,《孤岛惊魂4》和其他游戏中合作。这将持续两个公司在去年《细胞分裂6:黑名单》开始的合作。

  这则官方资讯指出,Nvidia的支持将让育碧未来的游戏使用更高级的技术和更优秀的表现。育碧特别指出Nvidia的GameWorks团队将给游戏带来尖端的画面技术。这将包括能给游戏带来好莱坞级别的平滑动画的TXAA抗锯齿,软阴影,HBAO+,高级DX11细分曲面和Nvidia PhysX技术。

  育碧的副总裁Tony Key表示:“同Nvidia合作让我们可以给PC玩家带来更高的游戏体验。通过GameWorks,我们可以在游戏中加入独特的视觉和游戏感觉方面的创新,来让育碧的大作带来更精彩的游戏体验。”

  但是,这个GameWorks的合作关系最近在《看门狗》的发售后引发了一定的争议。很多AMD硬件用户遇到了游戏性能问题。Nvidia的宿敌AMD声称GameWorks的技术可以的破坏AMD经验的性能来扩大Nvidia产品的市场占有度。

  在过去几个月里,育碧放出了《刺客信条:大革命》的公布预告片和《孤岛惊魂4》的游戏封面。这两款游戏都将参加E3大展。 

Nvidia与育碧在孤岛惊魂4和刺客信条中合作
Nvidia与育碧在孤岛惊魂4和刺客信条中合作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战地硬仗发售日期 预告片以及最新截图公布 下一篇:丧尸围城3中文版下载 自带繁体中文配置公布
分享到:

刺客信条4:黑旗
激活码| 专区| 截图| 下载| 评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