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硬仗配置 支持AMDMantle技术效果更棒!

   由于寒霜3引擎本身就支持AMD的API,因此《战地:硬仗》支持Mantle也是顺理成章的事儿。《战地:硬仗》借鉴了《战地4》的设计,允许玩家触发惊爆眼球的Levolution事件(《战地》游戏中的大楼坍塌、水坝决堤等诸如此类)。虽然有借鉴,但也有创新。《战地:硬仗》加入了几个全新的武器和小工具,比如电击枪,Tyrolean,链钩枪等。

  每一局玩家可自由选择他们的战术。保留了刺激精彩的战斗载具,《战地:硬仗》还引入了一些新载具,为玩家提供了一种穿梭城市的新介质。

  《战地:硬仗》将于10月21日登陆PC,PS3,Xbox 360,PS4和Xbox One。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Echo]
上一篇:《星际公民》募资近3亿乐疯了 新舰艇加入 下一篇:E3 2014:三上真司力作《恶灵附身》预告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