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丘迷 欧洲首家口袋妖怪中心在巴黎开业

  “口袋妖怪中心”是对口袋妖怪系列游戏及其周边产品进行集中销售的大型超市,在日本共有8家,商品种类繁多,从文具、玩具、餐具、衣服、食品到游戏、攻略、游戏主机一应俱全。而随着《口袋妖怪》在全球的人气飙升,欧洲第一家口袋妖怪中心也于6月4 日在法国巴黎正式对外开放了。

  之所以会选择巴黎,是因为《口袋妖怪XY》中有部分地图是参考巴黎设计的。和日本口袋妖怪中心不同,巴黎的重点是挂满了各种画像的画廊、皮卡丘周边零食和香槟,前来参观的人大部分年龄在20岁以上。

  口袋妖怪中心有人数限制,因此每天都必须排队入场,据说队伍长的时候都排到另外一条街去了。里面当然是少不了各种玩偶和T恤,不过一次只能买一个。也许是因为刚开业的缘故,这家口袋妖怪中心的商品较少,看上去更像一个展览馆,并且现在也是处于试营业阶段,月底便会暂停开放,期待今后能有更大的发展。

口袋妖怪中心
口袋妖怪中心
口袋妖怪中心
口袋妖怪中心
口袋妖怪中心
口袋妖怪中心
口袋妖怪中心
口袋妖怪中心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异形:隔离》新图 烧烤异形味道好极了 下一篇:我的世界8月登陆PS4 完美支持PS3存档文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