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明星大乱斗x中文版下载 招数千变万化

  任天堂本年度被寄予厚望的游戏《任天堂明星大乱斗(Super Smash Bros)》日前公布了定制角色动作和属性的部分细节。

  在《任天堂明星大乱斗》中,玩家可以自由定制全部四个可玩角色各自的招牌攻击动作,每个动作可以有3种变化,结合起来有12中迭代方式。举个例子,马里奥的招牌动作“跳跃火球(bouncing fireball)”可以变成“超速火球”或者“巨型火珠”。

  比较特别的是Mii战士和Palutena,他们各自有12种攻击动作可选,而不是简单的招数变化。Mii战士的会装备特殊的帽子和服饰。

  除了纯招数外,战斗角色还可以使用三种可装备道具加入到战斗中,这些道具会对攻击、防御和速度属性产生影响,不过这些道具不会直接装备在角色外观上。

  游戏中的不同模式会出现不同的道具。

  你可以选择增加属性,让敌人更难甩飞你,但是就要付出动作减慢的代价;你可以让动作变快,但是攻击力就减弱了。简单的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你必须调节出不同的属性来应对不同的敌人。

  所有的这些自定义属性都不能在“和任何人(With Anyone)”在线模式中使用,你可以把它们用于“与朋友(With Friends)”多人模式和本地模式。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E3宣传动画: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将于10月3日登陆3DS平台,Wii U的则将在今年圣诞假期间面世,敬请期待!

[编辑:Echo]
上一篇:少年还是好好撸吧 《英雄联盟2》不会出现 下一篇:PS4版本《暗黑破坏神3》将包括索尼独占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