懿转乾坤 《英雄三国》5月全新版本全解读

  4月30日,网易首款国风竞技新游《英雄三国》推出全新版本“懿转乾坤”。这次版本改动超过二十项,除了新模式、新系统、新英雄的加入,也囊括十位英雄跟物品进行了平衡性调整。其中新道具[火把]更是英雄对战游戏玩法首创,具体5月新版本都有哪些创新性革新,编辑下面将一一解读。

  英雄三国专区 英雄三国下载

新模式极爽体验 短CD经验多海量钱
新模式极爽体验 短CD经验多海量钱

  新模式极爽体验 短CD经验多海量钱

  在新模式“夺乾坤地”地图中杀戮跟金钱是主旋律。高经验的获取速率跟50%基础技能CD的缩减,大幅度加快了游戏节奏,除非你自认比对手技高一筹或拥有位移技能,否则不要轻易尝试单人带线。而初始金钱跟基础工资的上调、及小兵掉落的大量金币则能让英雄快速的武装起来。

新模式中没补到的兵将掉落金币
新模式中没补到的兵将掉落金币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体验极爽杀戮感的同时,要随时防备对方5人团中一波速推,很多时候胜负就在一瞬之间。

  新英雄司马懿强控制 团战高爆发

  司马懿拥有4个群体伤害技能,在理想状态下(就是技能全部命中)输出能力不可谓不恐怖,加上其令人发指的群体控制能力,俨然就是团战终结者的化身,但缺点也很明显,无位移跟脆血导致他生存能力急速下降,很容易被刺客型英雄压制住。

司马懿对操作意识与预判能力要求高
司马懿对操作意识与预判能力要求高

  所以,司马懿主要的发挥舞台不是前期对线,而是中后期团战。团战中有了队友保护,司马懿可以轻易保证技能的命中,并范围输出恐怖伤害的司马懿绝对会是对方团战时的噩梦。

  新道具经济实惠 探路反杀用途多

  创新道具火把的推出,让原本狭路相逢的草丛争夺战增添了不少变数,火把甚至还能成为极限反杀的利器。

火把将成为另一出门必备的物品
火把将成为另一出门必备的物品

  从数据上看,在地上持续造成对方生命值2%的伤害(上限80点),持续8秒,看起来伤害不怎么高,但若在双方血量都低于警戒线(不到10%)时,拥有火把相当于比对手多一个技能,这就已经是很大的优势了,更别说火把还有探路(能将草丛烧尽,7秒后再重生)的功能。价格仅需25的火把,可谓是经济实惠,出门必备。

本文导航
上一篇:梦幻夏装即将上新 疯狂派券狂送小灰驴! 下一篇:《激战2》国服首次不删档测试今日正式开启
分享到:

英雄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