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新DLC细节公布 12位猎人及3种怪物登场

   在最近的2014届E3会展中,Turtle Rock公司对其最新大作《进化》做了现场展示,并证实了本作中登场怪物、猎人的具体数量,游戏将于今年秋季正式推出。

游戏海报
游戏海报

  在热心玩家们与公司的问答中,Turtle Rock透露到:“本作将有12位猎人可供选择,4种职业,每种职业各有3位角色。同时,游戏还将有3种怪物登场,它们会作为本作的第一部DLC被同步推出。”

  但与此同时,有传言表明这部DLC并不会在游戏推出后对所有人开放,而是只对那些预购游戏的玩家们免费。但无论如何,《进化》将在今年的10月21日在Xbox One、PlayStation 4、Xbox 360、PlayStation 3和PC平台发售。

[编辑:Echo]
上一篇:实在拉风!猎天使魔女2贝姐将拥有机甲套装 下一篇:黄昏之海的炼金术士新截图公布 海量看不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