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马冰河梦 《梦幻西游2》新服今日开启

  驻足大凌河畔,远眺河面风平浪静,烟波浩渺,谁能想象四百年前这里发生过奋勇血战的“大凌河之役”。2014年6月6日中午12:00,《梦幻西游2》在辽宁区增开【大凌河】新服,带小伙伴们一起领略“铁马冰河入梦来”的热血和壮阔。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礼包

  『凌水如龙走,远赴东海去』

  大凌河,乃辽西文明的摇篮。其沿流经过,山川壮丽,物产丰饶,滋养之功,载在史籍,是东北最为古老和最负盛誉的水系之一。自古以来,九曲凌河就是一道风景长廊,尤其是凤凰山脚下,山环水绕,虎踞龙盘,素来为“福德之地”,慕容鲜卑曾在此修筑和龙宫和龙腾苑,引水入宫,成为大凌河开发史上的一块丰碑。

唯美壮阔的九曲凌河第一湾。
唯美壮阔的九曲凌河第一湾。

  经过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如今的大凌河,两岸长堤浩荡,密林丰草;堤下碧波万顷,塔影岚光,鸥鸟翔集。驻足于岸边,放眼望去,湖光与山色交相辉映,古城与凌水相得益彰,正可谓城在山中、水在城中、楼在树中、人在绿中。 

辽宁省朝阳市的河段,位于大凌河中部。
辽宁省朝阳市的河段,位于大凌河中部。

  『故国神游,多情应笑我』

  正所谓“英雄一去豪华尽,惟有青山似洛中。”望着大凌河,不免追思明朝末年的“大凌河之战”。大凌河城位于锦州东三十余里,是古代沟通东北与中原的交通枢纽,也是屏蔽锦州的重要防线。明军若要固辽,就必修此城;而后金要想攻明,也就必拆此城。从袁崇焕时起,双方对大小凌河二城争夺就非常激烈,已是两建两拆。

  公元1631年(明崇祯四年,后金天聪五年),皇太极率领5万大军,从沈阳出发,竖日便渡过辽河,拉开了凌河之战的序幕。在皇太极“围城、和谈、攻坚、打援相结合”的战术包围下,祖大寿坚守大凌河城3个月(其中断粮近2月),最终率众投降。经此一役,明军在关外的精锐已不复存在,大大加速了明亡清兴的历史进程。 

大凌河之战中,清兵第一次使用红衣大炮。
大凌河之战中,清兵第一次使用红衣大炮。

  追忆历史,总是物是人非,叫人唏嘘。这次以辽西母亲河“大凌河”命名的新服,让小伙伴们不仅能感受历史的波澜壮阔,还能进入热衷发扬中国传统文化的《梦幻西游2》中,体验底蕴浓厚的古典生活。家国天下、恩怨情仇,全新的游戏体验……6月6日【大凌河】等着你来演绎属于自己的游戏故事!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罗德岛战记今日不删档测试 隔空极限激战 下一篇:首款西藏题材网游《龙武》6月27日开启公测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