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围攻制作人暗示Beta测试的可能

游戏海报

游戏海报

  本周早些时候,育碧出乎意料的公布了已经停摆6年的《彩虹六号》系列的最新游戏《彩虹六号:围攻》。

  现在,根据最新的报道,游戏制作人Sebastine Labbe在一次采访中暗示游戏将有Beta测试的可能。

  他说:“也许公关部门知道我这么说会杀了我,所以我能说的就是我们同其他网络射击游戏没有不同。我们是联网游戏,我们会提供一个强有力PVP游戏体验的游戏,我们也需要一个有力的玩家群体。如果我们等到发售才做这些,那就太晚了。”

  Labbe继续表示:“肯定我们会有所举动,但是目前我们不能谈论这些。目前还有很多工作要多,所以我们还不能确定,但是我们肯定会宣布一些内容。所以敬请期待。”

  游戏强调多人模式的特点让公测变得非常有可能。

[编辑:Echo]
上一篇:死个几次也毫无压力 血源最新游戏细节公布 下一篇:不愁没得玩 真人快打X将推出大量全新角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