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你是条汉子! 《盘龙OL》新增劫镖玩法

  大河向东流啊,劫镖的汉子家家有哇!新派3D战斗网游《盘龙OL》倍儿爽公测,新增劫镖玩法。以家族与正义的名义,拦截光明教廷战斗物资运输,清理敌后大本营!劫镖车得魔晶,为家族争荣誉,家族好礼人人拿,是家族硬汉就来大战300回合!

开始劫镖吧
开始劫镖吧

  《盘龙OL》劫镖玩法,剧情背景发生在光明教廷与巴鲁克帝国之间。光明教廷为了抢夺巴鲁克帝国新出现的矿脉,使用大量运输车,运送魔晶支持战争。巴鲁克帝国一面积极应战,一面向全玉兰大陆发出号召:拦截光明教廷运输车,斩断敌后物资支持链。保卫巴鲁克,抢夺教廷镖车,你做好战斗的觉悟了吗?

劫镖场景图
劫镖场景图

  光明教廷镖车,由光明教廷派出教廷“专业护镖”者进行押送,战斗力不容小觑。龙迷们将代表家族或以家族为单位潜入教廷运镖范围,击杀护镖者与运镖车,拾取掉落的魔晶,可获相应的劫镖荣誉点。劫镖荣誉可为家族增加影响力,并且能够带来家族礼物,只要是“一家人”都可领取“劫镖”所带来的福利

胜利的魔晶
胜利的魔晶

  不过在劫镖过程中,拾取镖车掉落的魔晶时需要万分小心。这个时候你不仅面临“护镖”者的“釜底抽薪”之战,还将可能遭遇“半路杀出”其它家族抢夺魔晶。需要注意的是,魔晶只要还存在场景之中,便无任何归属,可谓是“谁捡到就是谁的”。你可以“坐山观虎斗,坐收渔翁之利”,也可以直面战斗,用实力说话。与家族好友科学分配,夺取魔晶与防御作战同时进行,用“家族之力”赢得战斗。

劫镖之战
劫镖之战

  铁血汉子不畏战斗,家族硬汉说走就走!这不仅仅是一场保卫巴鲁克的战斗,也是一场争夺家族荣誉之战。《盘龙OL》劫镖玩法,抢夺魔晶资源,为家族争荣誉,为家人谋福利。劫镖之战,为所有“真汉子”强势开启,来浴血一战!

  《盘龙OL》现已开启倍儿爽公测

  为正义家族劫镖 走进“梦醒”新时代

[编辑:Echo]
上一篇:七大《终极火力》游戏人物将参展2014CJ大会 下一篇:龙界争霸三大职业技能演示 光影绚烂吊炸天
分享到:

盘龙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