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竞拍系统上线!BuyOrders榨干你钱包

   聪明的Valve又想出了一个办法来榨干你的钱了:"Buy Orders",一个可以让你以一个特定或更低的价格购买商品。

  这个理念来自于证券交易所,不过商品都是完全一样的,没有描述也没有功能。你可以挂出一个订单以一个价格收购一定数量的物品,如果价格比你出的还低,你就可以花更少的钱,出价越高,越享有商品购买优先权。如果几个人出价一样,那么会根据挂出时间依次卖给他们。

  到目前为止,只指定了《半条命2》交易卡作为商品,日后这个商品种类会不断增加。比如说,如果你想要这些Metro Cop卡片,你就可以来到其页面,点击“购买”,然后备注上你想要多少张,愿意付多少钱。所有的订单金额不能超过Steam钱包余额的10倍,你可以随时挂订单,也可以随时取消,不过取消后订单依然存在,直到购买完成。所有的交易都是不可逆转的,所以要谨慎。

Steam竞拍系统上线
Steam竞拍系统上线
[编辑:Echo]
上一篇:真三国无双7:帝国确认登陆XOne 主打帅哥牌 下一篇:《巫师3:狂猎》绝美概念画赏 超猛怪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