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围城3新DLC详情 更多令人激动的新要素

   《丧尸围城》系列自登场以来,就带给了玩家们诸多的乐趣,你可以在熟悉的城市环境中使用各种触手可得的工具收割庞大的不死生物群,杀到主角全身鲜血淋漓为止。但这一次,我们将对向大家介绍一款有关《丧尸围城3》的最新DLC,《丧尸围城3:超级究极街机混编强力版EX+α》,这部DLC将会为原作带来更多令人激动的新要素。

  在《丧尸围城3》的标题画面中,“下载”被视为是一个单独的游戏选项。在下载了这部最新的DLC后,1到4位的玩家将可以在原作中体验街机风格的生存挑战。庞大的美国Los Perdidos地区也将从一个开放的世界转化成四个不同的区块,每一区块都贯穿有5个不同关卡。其中一个挑战将要求玩家找遍地区中所有的车辆并将其带到收集区,而另一个则要求你杀死500个僵尸。在DLC中的敌人将不再具有像原作中那样的威胁性,他们不能抓住你或把你打倒,而你最大的对手将是时间限定。你不能创建自己的武器,但你可以捡起一些可暂时使用的超级武器,如火箭发射器等,它们可以给你一些虐杀僵尸的机会。

[编辑:Echo]
上一篇:刺客信条大革命新情报 合作模式类似看门狗 下一篇:模拟人生4市民情感你控制 水池建筑暂不加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