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中国掘金途径多 倩女或有大动作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2014年电影暑期档即将开启。好莱坞大片扎堆上线,将在中国电影市场掀起怎样的风浪?

  倩女幽魂2专区 倩女幽魂2下载

  好莱坞大片来袭 想方设法加入中国元素

  《X战警:逆转未来》今日在中国同步上映,显示出制片方对中国市场的看重。因为中国电影市场经过十几年的爆发式增长,已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市场。

中国女星范冰冰加盟X战警,东方之美尽显
中国女星范冰冰加盟X战警,东方之美尽显

  《变形金刚4》不但在重庆、北京和香港取景,还启用了李冰冰、韩庚等中国明星。《美国队长2》和《超凡蜘蛛侠2》等影片,直接把宣传重点放在了中国。

韩庚、李冰冰参演变4,中国面孔抢镜汽车人
韩庚、李冰冰参演变4,中国面孔抢镜汽车人

  跨界合作成趋势 大片也要取经中国文化

  中国电影市场的火爆,也带动了跨界合作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开始出现在美国大片中。某国产射击网游甚至直接推出了《机械战警》角色,将游戏和电影巧妙地结合了一把。而从文化的角度看,网游有数亿用户,的确是最好的切入点。

  最新版的《X战警》中金刚狼意识穿越回过去的一幕,与古风网游代表作《倩女幽魂2》主角之一叶葬花,意识回到过去有着神似的感觉。中国文化中的团结协作、相互配合在倩女里表现地淋漓尽致,这也潜在影响着好莱坞的个人英雄主义思想,《神奇四侠》、《复仇者联盟》等影片的成功,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人多力量大逐渐改变了原有的单兵作战的模式
人多力量大逐渐改变了原有的单兵作战的模式

  中国网游也像电影一样,从一开始的“引进来”逐渐转变成“走出去”。《倩女幽魂2》出口越南,开发韩国、台湾版本,彰显了中华文明的博大。有理由相信,目前好莱坞大片出现的中国元素只是冰山一角,中国闪耀世界的日子才刚刚开始。

  网易第一玄幻网游《倩女幽魂2》,唯美三界2014年又掀波澜,傀儡操控新职业偃师横空出世。跳跃在指尖的杀戮一触即发,经典之上再造传奇,全新幻想世界等你来战。

[编辑:Echo]
上一篇:我家美女初长成 《新大外》引爆最IN社交圈 下一篇:浮空载具视频首爆 《爆裂天空》30日开测
分享到: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