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归来 《战争机器》系列资深制作人重出江湖

Cliff Bleszinski
Cliff Bleszinski

  《战争机器》系列的资深制作人Cliff Bleszinski早在2012年的时候离开了工作了20年的Epic Games,但是最近他即将重出江湖,并且会在下个星期公布他的最新项目。

  Bleszinski在推特上写到:“我正式重出江湖,开始再次制作游戏。敬请期待未来7天即将宣布的更多细节!”

  他随后更是为了给新的项目造势而在推特上写到:“能讲述让我重出江湖的原因的感觉肯定非常棒。”

  尽管Bleszinski已经退休,他其实并没有远离游戏业。他在去年参加了很多诸如PAX East和E3一类的展会。而在《我的世界》创作者Notch因为Facebook收购Oculus VR而取消VR版本的《我的世界》以后,他还因为公开表示Notch是一个“易怒的小孩”而上了资讯。Bleszinski是Oculus VR的前期投资人,他曾经在3月表示他将因为Facebook的收购而赚取大量的金钱。

  而对于Bleszinski的新游戏,他之前曾经谈论过创立一家工作室并且制作一个名为《Silverstreak》的新系列。这个项目开始运作已经很久了。他还在去年放出了一系列的创意画,但是并不知道这些创意画是否同他下星期的公布有关。

  目前这款新游戏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是Bleszinski曾经表示他想重新定义自己对游戏业的影响。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侠盗猎车5下载中文版 神级粉丝100%还原预告片 下一篇:泰坦陨落升级新增12成就和“死亡标记”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