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寓言》开发商:Xbox One eSRAM问题不严重

 

神鬼寓言
神鬼寓言

  自从Xbox One的硬件配置被公布以后,业界就一直担心主机的eSRAM会拖后腿。PS4使用的是DDR5内存,远远高于Xbox One的DDR3内存,所以哪个主机威力更强大是一目了然的。但是是否开发商在为Xbox One制作游戏的时候遇到了问题呢?

  《神鬼寓言》的开发商Lionhead工作室的制作人Geoff Smith回答了这个问题。他说:“我们遇到了很少的问题,其实情况还不算很坏。我们开发游戏的过程还算流畅,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

  在被问及《神鬼寓言:传奇》的开发时间的时候,他说:“我们制作了2年了。9月就整整两年了。我们在2012年9月通过了创意审核。目前我们正在全力制作游戏。”

  《神鬼寓言:传奇》是一款Xbox One独占游戏,目前还没有公布发售日期。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索尼:独立开发者更爱PC 比PS4发布游戏更为容易 下一篇:喜新厌旧 《美国末日重制版》或许并无重制价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