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照曝光!Valve开发VR设备 用来观战Dota2

VR设备

VR设备
VR设备
VR设备
VR设备
VR设备

  Valve带着自家的VR设备参加了波士顿的虚拟现实直播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将有机会测试参展的VR设备。其中一名参加展会的开发者在网上贴出了自己的试玩体验,同时还公布了现场照片。

  Valve透露,他们不会真正发售这款VR头戴设备,这不是一款产品,而是Valve为了充分理解VR媒介,让Steam平台为VR游戏提供更好的支持,而做出的技术模型。这是否标志着V社在VR技术上的态度大转变?他们此后是否还会有更多动作?

  总之,Reddit用户jonomf详细介绍了自己在会上的体验。这是一款利用头部追踪技术实现的VR设备,这种方式可以提高互动的效率,减少体感眩晕。“我试玩了demo以后,问工作人员,游戏中的空间概念会不会影响到显示的头部位置探测超出界限。Valve的工作人员说,不会的,那种方法不够快速,我们已经有另一种解决方案了。”

  显然,你是无法在自己家里制作出一个Valve增强现实房间的,目前还无法实现。不知道Valve对VR未来的商业应用有何看法。即使他们不想做一台用于发售的商品,他们也一定是有什么想法。

  “我与Valve的工作人员讨论了《传送门》的游戏体验,他们回应了另一条信息,他们已经有Dota2的VR体验计划了,你可以坐在一张桌子前面,整个桌子就是Dota2的竞技场地图,你可以俯身仔细观察战场各处的情况。我对此实在是非常非常好奇。他们还提到了等身大小的Dota2观战体验,你就站在兵线上,看着英雄们互相大都。他们说那种景象很恐怖。”

  “Valve的设备延迟很低,空间位置追踪也很完美(在捕捉镜头范围之内的情况下),画面帧数高。我在Oculus上并没感到头晕,但在Valve设备上的感觉更舒服。”

  “不过我每次脱下头戴设备以后,都会感到眼前的画面扭曲,影像感觉很遥远,感觉自己很快就要摔倒。我只在第一次使用Oculus的时候有这种感觉,但在我4-5次的Valve设备使用过程后,都会出现这种情况。”

[编辑:Echo]
上一篇:Xbox《极限竞速》新作公布 E3公布更多细节 下一篇:蝙蝠战袍升级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截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