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tek财务危机再曝 《国土防线2》负责人已辞职

  在刚过去的六月,《孤岛危机》(Crysis)游戏的开发商Crytek工作室接连被曝出濒临破产、游戏《崛起:罗马之子》续作被取消、工作室大幅度裁员、拖欠员工工资等负面消息。

  之后官方出面进行了辟谣,令人意想不到的是,Crytek仅沉寂了半个月之后,其财务危机再度浮上台面。本周据Crytek英国部员工爆料,《国土防线2:革命》的总负责人Hasit Zala目前已提请辞职。Hasit Zala是

  Crytek公司的游戏总监,也是《国土防线2:革命》《战争前线》的负责人。Hasit Zala并非Crytek英国部离职第一人。

国土防线2:革命
国土防线2:革命

  截至目前,已确认有三位高管离职,另两位是Crytek UK开发经理Ben Harris和工作室主管Karl Hileton。

  Crytek英国部开发经理Ben Harris在本月初离开了工作室。两周前,工作室主管Karl Hilton也确认将离开现在岗位。同时,有部分员工也已经离开另谋高就,确切数字暂不清楚。

  Crytek英国部有员工表示,“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状况,就是现在没有上级在管着我们,倒是还有一些基层员工在镇守。”“我们已经很久没拿到薪水了。”

  Crytek英国部目前正在负责FPS新作《国土防线2:革命》,但是这些员工没有得到应有的工资,现在他们已经提交了抗议书,并且罢工回家休息了,他们称不发工资,《国土防线2:革命》的工作就不会继续。

  这一次负面消息是Crytek英国部爆出的。经过英国部员工、上海部员工等情况爆料可见其财务危机已经愈演愈烈了,被其他公司收购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大,但是否花落完美就不得而知了。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索尼PS STORE闹乌龙 《侠盗猎车5》0元免费畅玩 下一篇:《御姐玫瑰Z2:混沌》即将登陆PS4 1080P 60FP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