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gie放出更多《命运》Beta测试版PVP模式细节

命运
命运

  《命运》Beta测试即将展开,而开发商Bungie在今天放出了更多有趣的游戏细节。

  在一次直播节目中,Bungie的社区经理Deej回答了玩家和节目组的问题。除了Beta的细节外,Deej同时还提供了一些严酷PVP游戏模式的细节。在Beta中,玩家将只能尝试在Alpha中推出的控制模式。最终游戏将包括以下模式:

  -Control

  -Clash

  -Rumble

  -Combined Arms

  -Skirmish

  -Salvage

  根据Deej的说法,严酷模式的地图将会一张一张的推出。

  我们同时还了解到,同Alpha不同,玩家将在游戏最初以0级开始他们的游戏。目前还不知道Beta的角色是否会在发售的时候保留,但是Deej表示官方将会在近期作出宣布。

  Beta的等级限制目前还不知道,但是在直播中已经有角色超过8级。

  目前,游戏官方的伙伴App已经可以下载,并且可以在Beta期间适用。

  《命运》Beta将于明天,7月17日在PS平台上展开,而微软用户则需要等到7月23日。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前星际争霸开发成员公布新动作游戏《庞大无比》 下一篇:寿终正寝 EA将停止为《模拟人生2》提供技术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