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星际争霸开发成员公布新动作游戏《庞大无比》

  被形容为一款团队动作游戏的《庞大无比》将于2015年登陆PC平台。

  游戏中的两个队伍将会对抗来击杀对方的守护者,守护着是队伍的目标,也是游戏中最危险的武器。

  每个队伍的守护者被形容为一个不能一个人击杀的比蒙巨兽,游戏看起来将是一款注重合作的多人游戏。

  曾经是《星际争霸》和《工会战争》的设计师,目前是游戏副总裁的James Phinney表示:“游戏的核心就是创造成为英雄的机会。

  不管是寻找盟友,迂回到敌人后方或者肚子对抗巨大的守护者,玩家一直都会有改变战局的机会。”

  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升级队伍,获得新的能力。开发商同时还保证将对游戏进行频繁的升级,并且保证游戏将完全免费。

  

游戏视频

  游戏的开发商Motiga目前正在征集Alpha测试玩家。玩家可以通过官网来进行参与。

[编辑:coco]
上一篇:《质量效应4》信息将于7月26日圣地亚哥漫展公布 下一篇:Bungie放出更多《命运》Beta测试版PVP模式细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