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独占《失忆》新开发图公布 主角多边形达到5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座落于莫斯科的Dinoasurum Games工作室近日分享了一些2016年发售,PS4独占游戏《失忆》的信息和图片,游戏将首次在欧洲GDC展会登场。

  游戏模型的多边形超过15,000个,这些由Dinosaurum Games的合作公司Naga完成。

  我们还了解到游戏主角Anna的建模也已经完成,多边形数达到50,000个。通过对比《声名狼藉:私生子》Delsin Rowe的120,000个多边形,《罗马之子》的85,000个三角形。工作室决定现在还不会展示,工作室将在一个月内发布游戏预告片,能不能给玩家一个惊喜,拭目以待。上周他们在森林方面做了一系列变化,希望能提高游戏的画面和环境效果。

  开发商随后确认一项与AMD“海飞丝”(TressFX)相似的毛发技术,阴雨天头发会变湿,游戏的着色器真棒。

[编辑:coco]
上一篇:《美国末日》PS3玩家购买重制版时不会获得优惠 下一篇:炉石传说《纳克萨玛斯的诅咒》7月23日正式降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