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同名动画片移动点映场开启

  进入电影院在大荧幕中看到自己所爱的游戏活跃的身影,相信是许多人的梦想。现在,《梦幻西游2》同名动画片终于即将拉开帷幕,圆你一个西游梦想!届时,梦幻玩家、游戏媒体、动漫媒体、娱乐圈名人将汇聚一堂,为你揭开一段跨越五百年的爱恨情仇!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呼朋唤友,与小伙伴共享梦幻盛典

  虽然参与《梦幻西游2》同名动画片首映礼的人数有限,但是无法亲临现场的你同样能够近距离享受《梦幻西游2》为你打造的视听盛典,梦幻动画移动点映场火热开启。关注梦幻西游官方微信和官方易信每日推送的“梦幻动画移动点映场”,你就能够通过手机观看动画片相关片段,并将其分享给更多玩家观看。与千万玩家一起感受这份喜悦心情! 

扫描二唯码观看“梦幻动画移动点映场”
扫描二唯码观看“梦幻动画移动点映场”

  激情碰撞!千万玩家圆梦今宵

  当史上最豪华的精英动画团队,邂逅最强大明星阵容,他们将激起怎样的火花?6月20日,《梦幻西游2》同名动画片将于广州正佳广场飞扬影院,举办主题为“私享梦幻 动画时光”的全球首映礼,这意味着这个长达半年之久的梦想终于将得以实现!届时数百名来自玩家、媒体以及娱乐圈的影迷将悉数到场,一起见证这部讲述梦幻玩家自己的故事的动画作品首次亮相。 

精彩片花不容错过
精彩片花不容错过

  名嘴献声,华少揭秘梦幻情缘

  在本次首映礼上,娱乐圈知名“Rap哥”华少也将以现场主持的身份登台亮相,和广大梦幻粉丝们一起见证《梦幻西游2》动画片的正式诞生。他还将在现场放出为《梦幻西游2》制作的暑期电视广告,向在场观众展示自己的配音天赋。他将延续自己的快嘴天赋,还是颠覆过往,为我们展现一个不一样的“梦幻版”华少?一切答案都将在现场得以揭晓! 

“私享梦幻 动画时光”梦幻动画全球首映礼
“私享梦幻 动画时光”梦幻动画全球首映礼

  《梦幻西游2》能成长为中国民族网游标杆,离不开每一个梦幻玩家多年来的支持,而同名动画片的诞生,也正是为了回馈粉丝们的无限关爱!不论你是否能亲临现场,相信在动画中你都会找到你自己的影子,与主人公们一起,穿梭大唐盛世,谱写西游传奇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抓老友看直播!大话西游2老玩家狂嗨世界杯 下一篇:年度国战巨作《战争世界》暑期强势登陆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