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liOlli》暂不会登陆Xbox One平台 PS4版60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滑板游戏《OlliOlli》目前计划登陆PC,PS4和PS3。那么开发商Roll7为什么没有开发Xbox One版本呢?

  工作室的总监Simon Bennett在最近的采访中说:“话不能说死吧。实话说,Xbox One就不是我们的首要目标。索尼在Vita和PS4上给予了我们大量的支持,所以我们在考虑其他平台之前一定要把索尼的版本制作的完美才可以。现在这些版本都已经完成了,所以我们也许会考虑其他平台。”

  他同时还确认游戏的PS4版本将以1080P和60帧的效果运行。他说:“是的,游戏效果是1080P和60帧。游戏并那么需要硬件,但是在大屏幕上看起来确实很好。”

  《OlliOlli》将于7月22日登陆PC,Mac和Linux平台。PS4和PS3版本计划与8月发售。

[编辑:coco]
上一篇:《上古卷轴Online》将于今天晚些时候登陆Steam 下一篇:分辨率是关键 《命运》Beta版PS4容量为PS3的2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