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外部骨骼盔甲系统细节

  《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可能是这个已经有很长历史的系列中最有趣的一作了。玩家将会在游戏中使用特殊的外部骨骼盔甲,让他们可以做出各种疯狂的动作。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游戏的创意总监Bret Robbins公布了一些关于这个系统的有趣的细节。

  他说:“战役模式的一大革新就是我们将引入一个升级系统。通过外部骨骼盔甲你可以提升力量,你可以通过完成挑战来获得升级点来升级你的外部骨骼盔甲。在游戏结尾你会比刚开始强大很多。”

  但是是否玩家会在游戏结尾获得所有能力和技能呢?还是玩家需要作出特定的决策才能获得他们呢?Robbins解释说:“你必须做出一定的选择,但是如果你决定再次游戏,那么你的升级都可以被继承。”

  Robbins进一步解释了这个系统,把系统同二周目游戏系统做了比较。他说:“获得所有的升级会让你成为一个身经百战的士兵。这应该会鼓励玩家再次通关战役模式。作为玩家我一直都这么做,特别是在游戏有一个开放的升级系统的时候。”

[编辑:coco]
上一篇:《美国末日》“肯定不会”再推单人剧情DLC扩展包 下一篇:《刺客信条:大革命》深度武器自定义和经济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