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末日》“肯定不会”再推单人剧情DLC扩展包

  《美国末日》还将推出更多DLC扩展包,但顽皮狗确认,以后的DLC将不会提供更多单人剧情的扩展。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顽皮狗社区策略员Arne Meyer表示,他们已经准备好了一整年的DLC扩展内容,但这其中并不会包含任何单人剧情内容。

  “我们想说,当时我们发布《美国末日重制版》的时候就已经计划好许多DLC了,而且我们还会继续为PS3和PS4两个版本同时提供支持。我们的确还有DLC计划,但都是以多人游戏为主的。”

  “我们目前还没有准备好透露具体内容,但从现在到年末,我们会有更多DLC发售。”

  《美国末日重制版》将包含目前已发售的所有 DLC,也将附赠所有未来发售的DLC。可在PS3和PS4之间双向购买(Cross Buy)

  《美国末日:重制版》将于7月29日首发登陆北美。

[编辑:coco]
上一篇:俄罗斯资讯用《合金装备5》画面讨论非洲儿童问题 下一篇:《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外部骨骼盔甲系统细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