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沙漠中安居 《模拟人生4》第二个世界正式公布

  Maxis公布了《模拟人生4》的第二块区域(他们称之为世界)——绿洲泉(Oasis Springs)。

  对于《模拟人生》的粉丝来说,第一个新区域“柳溪湾”(Willow Creek)已经不陌生,那里的绿色植物非常多。相比之下,处于沙漠中的新城镇绿洲泉(则让人想起幸运棕榈(Lucky Palms)和月湖(Lunar Lakes)。

  事实上,在这拥有五个街区的城镇中,有许多东西可以让人去欣赏,让人去尝试。你可以把新家安在这儿。这块地方还有公园提供开放,不过,最迷人的还是其特有的峡谷风景。

  Maxis鼓励玩家在不同的世界走动。比如,你正要做一个沙拉,不过一些材料仅在柳溪湾有提供,而另一些则在绿洲泉有卖。你不必担心切换世界的时候会有让人恼火的读取时间,这不是《模拟人生3》。

  《模拟人生4》将于9月2日登陆PC。

[编辑:coco]
上一篇:抢先体验XboxOne 《无冬OL》奢华仪仗君临2014CJ 下一篇:《教团1886》开发商:仅PS4才能保证画面真实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