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体验XboxOne 《无冬OL》奢华仪仗君临2014CJ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随着2013年上海自贸区的成立,2014年China Joy的展台也增添了新的看点——主机游戏产品。《无冬OL》Xbox是完美世界推出的一款运行在XBOX ONE上的MMORPG游戏,以龙与地下城的经典情节“被遗忘的国度”为故事背景,自主研发的引擎对XBOX ONE的适应性更强,战斗效果和画面品质都值得期待。

  今年CJ玩家在N3馆完美世界展台内不仅会看到高品质的CG动画,还可以到试玩区参加《无冬OL》Xbox的试玩活动。对于主机游戏爱好者来说,这是一个抢先体验XBOX ONE的大好机会。完美世界展台的《无冬OL》Xbox试玩区中,每台Xbox One游戏机都配有最新Kinect体感外设及配套周边产品,供玩家在嘈杂的展馆中专注体验《无冬OL》Xbox的游戏世界。每台主机旁都配有一名经过专业培训的志愿者,帮助玩家尽快熟悉游戏世界,了解XBOX ONE基础操作。如此大手笔的试玩活动不仅体现了《无冬OL》Xbox的强大自信,也为广大主机游戏爱好者提供了与XBOX ONE亲密接触的好机会。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炎炎夏日人头攒动的展馆中,有《无冬OL》Xbox展台这样一处清凉之地,手握XBOXONE体验经典单机游戏续作,抬眼间,美人环绕,侍者林立,怎一个爽字了得!

[编辑:coco]
上一篇:《侠盗猎车5》次世代主机 PC平台最新预告今日发布 下一篇:在沙漠中安居 《模拟人生4》第二个世界正式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