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传奇级动画工作室吉卜力或将面临停业困境

传奇日本动画工作室吉卜力
传奇日本动画工作室吉卜力

  传奇日本动画工作室吉卜力可能面临停业困境,日前有报道称总经理铃木敏夫已经确认公司目前正在处于重组环节之中。

  昨天铃木在日本电视节目上确认了公司目前将会缩小制造规模的计划,以便于对于旗下已有作品商标和产权的管理。

  早在上个月就有相关传言透露吉卜力面临严重困境,由于工作室最近的电影《回忆中的玛妮》收益不佳。吉卜力工作室于1985年由宫崎骏、高畑勋和铃木敏夫在经历过经典动画电影《风之谷》的成功后创建。工作室随后制作了一些的经典动画电影,包括《龙猫》《百变狸猫》《千与千寻》等等。工作室后来踏足视频游戏领域,合作开发了《二之国:白女巫之怒》。

  《二之国:白女巫之怒》由吉卜力和Level-5合作开发,在Polygon上得分并不高,只有6.5/10分。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星际公民》筹款数超过4900万大关 超50万人参与 下一篇:对任天堂策略的思考:何不抛弃硬件全力押注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