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学将在2015年开设游戏设计学士课程

  近日,美国纽约市纽约大学公开信息,表示将在2015年秋季新增电视游戏设计相关的学士课程。纽约大学是一家在艺术设计课程方面颇具名声的大学,拥有数位获得诺贝尔奖的校友。

  纽约大学曾在2012年就已开设游戏设计相关的修士(研究生)课程,2013年一年中邀请众多游戏界知名人士来校演讲,其中也包括一些知名玩家,比如日本职业格斗选手梅原大悟。而最近一年,随着家用机市场在美国的逐渐壮大,市场相关活动在纽约频繁展开,艺术界亦受影响,纽约近代美术馆等多家美术馆内也出现了以游戏为主题的艺术展,故而促使纽约大学在游戏设计课程方面再做推进。

纽约大学将开设游戏设计学士课程
纽约大学将开设游戏设计学士课程

  纽约大学是目前美国境内规模最大的私立教育机构,但并非是营利性质。截至目前,该大学拥有36名诺贝尔奖得主,是2012年诺贝尔奖得主最多的大学。此外纽约大学学生也是奥斯卡颁奖台的常客,导演马丁·斯科塞斯、演员安吉丽娜·朱莉、安妮·海瑟薇,皆为该校毕业生。

  修士相当于我国的研究生,而学士就是大学生。今年秋季开始,美国维吉尼亚州的乔治梅森大学(公立)也将开设电视游戏设计相关的学科。对于全世界希望从事游戏设计工作的年轻人来讲,将来到美国研读游戏设计课程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编辑:唐泽]
上一篇:欺骗营销!?索尼因游戏分辨率不足被起诉 下一篇:罗马教皇劝年轻人戒网:时间要花在更有用之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