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乱斗”不游戏 韩国NCSOFT乱斗新作《MXM》

  NCSFOT曝光了旗下新游《MASTER X MASTER》,今日官方再度曝光游戏宣传片。这部宣传片展示了这款游戏的多种玩法及每个角色的战斗演示。

NCSFOT旗下新游《MASTER X MASTER》
NCSFOT旗下新游《MASTER X MASTER》
  MXM宣传片:

  游戏特色:像格斗游戏一样一次可选两名角色替换/鼠标指哪角色攻击哪/拥有多种多样的防御动作技能/PVP玩法和PVE玩法满足不同玩家/休闲小游戏加强玩家互动/NCSOFT知名游戏角色IP吸引不同粉丝。

  我们可以看到,玩家可以一次选择两名角色,在战斗中可以任意切换,这一点就有点像格斗游戏中的换人玩法。

玩家可以一次选择两名角色
玩家可以一次选择两名角色

  目前从图中可以看到,暂时开放了17名角色,包括《剑灵》里的火炮兰、秦义绝、《永恒之塔》中的科罗曼德等角色。每名角色有3个技能,快捷键分别是2、Q、E。

MXM游戏截图
MXM游戏截图

  虽然是TPS游戏,但游戏的攻击为无锁定攻击方式,角色的攻击方向以玩家的鼠标为准心,也就是指哪打哪,近战砍怪远程打枪丢魔法。

MXM游戏截图
MXM游戏截图

  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防御方式,比如秦义绝能够施展反弹子弹等远程攻击的护盾、萝莉炮手能够隐身、双枪帅哥可以翻滚躲避。

5V5的PVP模式
5V5的PVP模式

  PVP玩法包括2V2、3V3、4V4、5V5等模式,也有双方争夺同一个BOSS的PVP玩法,既要击杀对方又要讨伐BOSS。

  PVE玩法允许3名玩家组队挑战副本,每个关卡的设计都各不相同,玩家还要小心不同的地形出现的各种机关,当然PVE的BOSS也非常具有挑战性。

[编辑:唐泽]
上一篇:我也来跳票 《刺客信条》电影版正式宣布跳票 下一篇:日本破妨碍游戏公司业务案 作案者只因不满游戏运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