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来跳票 《刺客信条》电影版正式宣布跳票

游戏刺客信条
游戏刺客信条

  在这喜欢跳票的时代,游戏发布会跳票,游戏机发布也会跳票。所以电影跳个票也真的完全不稀奇。20世纪福克斯今天宣布,《刺客信条》电影版上映日期推迟。

  这部电影由《普罗米修斯》和《X战警》中的演员Michael Fassbender(年轻万磁王)担任主角,原计划2015年8月7日上映,但现在宣布推迟。一点都不意外,因为这部电影到目前为止甚至都还没有开机拍摄。

  据好莱坞报道,本片的剧本已经经过了数次改动,制作团队也遇到了日程安排撞车。以目前的形式,本片至少要等2016年上映了。

  《刺客信条》的跳票将意味着《神奇四侠》重拍版从2015年6月19日跳票到8月7日。

  同时,福克斯和漫威宣布,预计2016年2月12日上映的《死侍》电影版将由Tim Miller执导,主演可能是Ryan Reynolds。(《金刚狼》中的Wilson,也就是死侍)。

[编辑:唐泽]
上一篇:Oculus正式宣布成为Unity官方开发平台 剑指Unity5 下一篇:无“乱斗”不游戏 韩国NCSOFT乱斗新作《MX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