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游戏携手国际反战组织 宣扬战争残酷性

  今年三月,11 Bit工作室公布了一款另类游戏《我的这场战争》(This War of Mine),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战争区域的无辜难民,以此来反省战争的残酷。日前,该工作室宣布携手英国著名国际反战组织War Child,并提出了“真实的战争不是一场游戏”(Real War is Not a Game)的口号,同时《坦克世界》的开发公司Wargaming.net也将成为该游戏的合作开发伙伴。

  War Child的首席执行官罗伯·威廉姆斯(Rob Williams)在官方网站发表了一篇合作声明,其表示:“我们的口号战争不是一场游戏是希望那些和平国度的孩子们在玩各种战争游戏时,能够认识到真实的战争是一场噩梦,能够了解更多那些在战争区域生活的孩子们的情况。我们并不是想要阻止电子游戏中出现战争或是冲突,相反我们认为游戏能够成为教育更多人真正了解战争的残酷性,并引发他们为了被战火波及的无辜孩子们贡献自己的能量。”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命运》运营一个月 发布会公布运营数据 下一篇:韩国G-star参展新游公布 冒险岛2及天堂永恒将亮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