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天谕》8月28日-谕世封测

《天谕》是网易旗下的一款东方幻想风格的3DMMORPG网游,游戏中融入了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更多

砖家吐槽

玩家需要通过跳跃、翻滚等来躲避技能范围。同时也加入了天气系统、昼夜系统、风力系统、四季变更。

天谕
天谕
《最终幻想14》8月25日-开放性测试

《最终幻想14》是日本开发的一款MMORPG,即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2010年年中在全球范围内的PS3、XBOX和PC平台上同步发售,支持日语、英语、法语和德语四个语种。【更多

砖家吐槽

《最终幻想14》全面超越《最终幻想11》的品质,代表着最终幻想系列的一个巅峰,是一款里程碑式的网络游戏。2010年9月16日,盛大网络拿下《最终幻想14》的国内代理权。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笑傲江湖OL》8月29日-公测

《笑傲江湖OL》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运营商完美时空的里程碑式作品。采用全新3D引擎技术,集合全球500余名研发精英,开发周期超过36个月,忠实金庸原著,再现真实恢弘的武侠江湖体验。【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的主线剧情完全忠实原著,会重点刻画主角间的情感故事,玩家会和令狐冲、任盈盈一起体会江湖中的恩怨情仇。

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
《灵域》8月29日-不删档内测

《灵域》是一款玄幻修仙题材的2D回合制MMORPG,包含最新一代玄幻大世界元素,以真实互动、营造情感社区而闻名。《灵域》继承与发展了回合制游戏的经典玩法,修炼、副本、宠物、时装、庄园,一站式玩遍回合精华。【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采用Q版画面,拥有细腻唯美、清新动人的气息,注重玄幻世界观背景剧情塑造,包含大量引人入胜的主线任务。游戏世界内的一草一木均蕴育有或悲或喜的故事,处处彰显治愈暖心气息。

灵域
灵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