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裂痕》新资料片副本前瞻:疯狂城塞

  近日,国外Trion Worlds游戏公司所开发的魔幻RPG网游《时空裂痕》放出了下个资料片《梦魇之潮》的副本前瞻:五人副本“疯狂城塞”。

时空裂痕
时空裂痕

  德罗恩海姆原本是一个梦境般的城市,但是由于阿拉克领主(Lord Arak)的到来,这里曾经拥有的美丽和宁静却完全被打破了。

时空裂痕
时空裂痕

  阿拉克领主用毒酒腐化了德罗恩海姆的每一处水源,把国王坤德拉姆变成嗜酒如命的疯狂暴君,还在城中释放了各种怪物,让它们从内部侵蚀城市。而玩家的副本探险之旅也就是从国王坤德拉姆曾经的居住地“疯狂城塞”开启。

时空裂缝
时空裂缝

  在这个副本中,玩家所遭遇到的第一个Boss是格雷西斯(Glacieus)。这是一只个头巨大的龙虾,它从头到脚乃至两支巨爪都武装上了厚重的铠甲。物理和魔法攻击均无法伤到它,玩家需要开动脑筋,尝试灵活的作战方式,并找出其弱点所在。

时空裂痕
时空裂痕

  在艰难地杀死格雷西斯之后,玩家在副本的另一侧将找到第二个Boss克雷斯芬。与这只巨大的蠕虫作战会为玩家带来噩梦般的记忆。它会释放具有腐蚀性的毒液,产下大量黏糊糊的虫蛋(如果不及时打掉,里面会钻出幼虫,为玩家带来不少的麻烦),并且还会分泌具有黏性口水。

  在经历过数场艰难的战斗,并解决掉守卫每一个关卡的Boss之后,玩家便将会获得丰厚的奖励。

[编辑:威水]
上一篇:《MXM》试玩:火炮兰难得 小游戏受欢迎 下一篇:历时七年耗资三亿 炽焰帝国2设计师谈开发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