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连2》新补丁出现 增加观战模式和Mod工具

英雄连2
英雄连2

  SEGA和Relic Entertainment今天宣布将为《英雄连2》发布一个新的补丁,其中带来了两个新的内容:观战模式和Mod工具。新补丁将于太平洋时间今天下午2点在Steam上发布。

  观战模式允许玩家同步观看多人比赛。这个模式让玩家们可以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速度、不同的玩家视角来观看游戏,之前是不允许进入直播的。这个系统让玩家有机会来分析战术,学习全世界范围内的优秀玩家。玩家也可以通过Twich来给观众直播比赛。

  观战模式新特性主要有:

  1、允许超过500人实时观战,在遇到特殊事件时可以放大画面。

  2、定制UI

  可以关掉UI运行影院模式

  快速寻找需要的游戏进行回放

  3、设置个性定制

  实时战况直播可以自由开启和关闭

  延迟直播设置(0到15分钟)

  延迟直播密码选项

  4、数据重播

  单位

  制造产品

  指挥官,指挥能力和冷却

  5、资源

  你可以邀请其他用户进入一起玩

  帮助团队直播一致

  另一方面,这次更新给本作带来了玩家迫切需要的Mod工具,使用这个工具玩家们可以创建更多自己需要的内容。这个工具允许玩家们去修改现存的内容来重新定义游戏过程,并且他们可以定制自己的胜利条件和游戏规则,这样可以给玩家带来完全不同的游戏体验。

  Mod工具包括:

  1,属性编辑器

  2,Mod编辑器

  3,成就浏览器

  4,调制包

  5,胜利条件修改包

[编辑:放学别走]

英雄连2

上一篇:神经学家联名抗议脑力游戏:请别再骗人了 下一篇:作品乏力缺少创新 卡普空本财年收入大降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