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概念图公布:好瘆人

   国外社交网络用户,爆料了在意大利Lucca动漫游戏展上的照片,图片展示了新英雄的概念设计图。官方还未公布他/她的名字,但许多人都称为“Kalista”:

概念英雄
概念英雄

  来自巴西Riot方面的爆料也仍在继续。Fabulista 被迷雾所吞噬,并说明自己有多个形态。在吞噬之后,他在巴西官方论坛上回复了大家的一些问题:

  “Fabulista,只有迷雾。我们的心脏一同跳动。”

  “驾驭迷雾,毁灭生灵。逃跑是没有用的。”

  “反抗者的内心是唯一存在的虚空。”

  “我们不知道有关那个名字的任何事物,如果我们没有承认,那么你就是在对抗我们。”

  “我是谁不重要。我们是谁?我们是死者,集结为一,对抗我们的敌人都会被蹂躏,并且只会让我们变得更强。”

  “我们没有注意到卢锡安或是赛娜,如果我们没有承认他们,他们就是与我们为敌。痛苦骑士与死亡圣徒与我们一样。”

  “折磨活人,增强我们的力量。”

  之前,拳头官方的脸书上也有“我们将会复仇”的内容,并附上了骷髅头旗帜内容。

  点评:从以上爆料的图片以及文字来看,122新英雄就是之前在自述的作者,来自暗影岛,消灭敌人可增强自己,并且与卢锡安为敌。可能是一位AP法师,并会有形态变化。

[编辑:coco]
上一篇:微软Xbox亚洲研发部突遭全员解雇 下一篇:全球最赚钱网游排行:腾讯代理包揽前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