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1》发售 玩家:我爱死它了

  最近,关于动视旗下的FPS新作《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Call of Duty: Advanced Warfare)》的消息真是多的不能再多了!但是关注度高就代表这款游戏很好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听听看,玩过这款游戏的玩家是如何说的。

  “我在PS4版的《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已经打到30级了,所以还是有一定发言权的,”一位名为Sedroc的Reddit用户介绍道,“老实说,我爱死这款游戏了。战役会为玩家展示一个非常棒的故事,而且画面也非常赞,一切都非常非常棒。唯一的遗憾就是我希望它能更长一些,毕竟这故事确实是很精彩。好啦,我知道你们也不在乎单人模式,接下来我们就聊聊多人对战吧。

  简而言之,如果你喜欢《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中的级别设定的话,那我觉得你会喜欢这一款的。升级也不是特别难,并没有当年《使命召唤10:幽灵》那么慢,我玩了两个小时就升到22级了。”

  “PS4版的《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画面非常棒,看起来超级赞,而且我觉得相比于前作进步也很多。枪械的设计也非常好,角色也是如此,”Sedroc继续写道,“这款游戏的声音和音效都很不错,枪声听起来很脆,也很纯。脚步声也相当逼真。接下来就是地图了,老实说真是好得令人震惊。我在电脑对战和玩家对战中基本玩过了所有的地图,相当精美,而且节奏也很快,很多地图都和《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里的那种三条通路图很像。枪械也都很赞。我自己是非常喜欢狙击的,游戏里的来复枪就很适合我,相当平衡。

  外骨骼战甲相当有趣。不少人都反应称很难适应这东西,但我并不同意这种说法。我大概用了一场EXO生存和一场多人游戏来找感觉,之后就很熟练了。无论是上冲还是前冲都非常棒,使用的感觉也很流畅。此外,外骨骼战甲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逃跑工具,用来躲避敌人的攻击也很实用。”

  “不过我觉得《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也还有提高的地方。这款游戏里的聊天实在是有点烦,因为这些字就在你屏幕中间出现。而且这款游戏里的武器库设计得很有问题。我在玩的时候解锁了一些新物品,但后来去查看的时候发现什么都没有。我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我觉得一旦你解锁了这些,那它们怎么也得在你的武器库里吧。不过呢,总而言之我还是非常喜欢这款游戏的。我是COD系列的粉丝,但其实这款游戏会让所有的玩家体验到快乐的。”

  《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将在11月4日正式发售,目前已偷跑。

使命召唤11
使命召唤11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星际争霸2》新资料片发布再曝新证据 下一篇:暴雪注册新商标 或是《炉石战记》新资料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