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出现声望系统等级漏洞

2012-12-02 00:01作者:不详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出现了一个小漏洞,玩家不需要修改主机或者进入Mod大厅就可以立即将他们的等级提升到55级。

  一个了解具体情况的消息人士告诉我们,这个漏洞是真实存在的,而Treyarch方面目前还没有弄清楚究竟是什么原因。

  当然,在问题修复之前,一定会有成百上千个玩家利用这个漏洞。

  但本站友情提醒各位,Treyarch一定会找出,并且处罚任何利用这个漏洞的人。如果大家不听劝告,那请看Treyarch的游戏使用规范:

  “修改/入侵

  任何运行修改代码版本的游戏,或者使用经修改后游戏账号的用户都将受到处罚。

  初犯:用户将会永久驱逐出在线游戏,所有数据和徽章将被重置,并会永久从排行榜上剔除。

  非法获得游戏内容的用户将会被报告至主机生产商。Steam平台的PC用户将会被报告至Steam执法小队。

  不受支持的外设和应用

  任何利用了不受支持的硬件外部设备或者应用与游戏进行互动的用户将会受到处罚。不受支持的外设和应用包括但不仅限于经修改后的控制手柄、IP洪水机和延迟开关。

  轻犯:用户将会暂时禁止加入在线有序,所有数据和徽章将被重置,排行榜的条目将被删除。

  极端或重犯:用户将会永久驱逐出在线游戏,所有数据和徽章将被重置,并会永久从排行榜上剔除。

  恶意协助

  任何帮助其他用户取得XP、声望、游戏分数、武器等级或者游戏内解锁内容的玩家,将会受到处罚。”

  本次这个小漏洞很可能被认定为轻犯,但那些重复使用达到10级以上的玩家,就很可能被驱逐了。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XBOX 360版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XBOX 360版
[编辑:包子]
上一篇:摩托罗拉不敌微软 要求禁售XBOX360遭驳回 下一篇:数字销售财源广 GameStop靠DLC销量提高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