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惹程序员:PS4工程师离职前的杰作

   工程师Kazuya Sakakihara已经为索尼效力10年有余,在这段时间里他参与过PS3和PS4的研发,但他在2013年离开了老东家,另谋出路。虽然Kazuya Sakakihara人走了,但他还是在索尼留下了自己的印记。

  媒体报道称,Kazuya Sakakihara将自己的名字写进了PS4的系统代码当中,也就是说目前全球售出超过1000万台的PS4中都有Kazuya Sakakihara留下的这条“彩蛋”信息。

  事实上,程序员在自己的产品中留下只言片语或者是大名已经屡见不鲜,这也许是一种特殊的纪念方式吧。

PS4以及内部代码图片
PS4以及内部代码图片
PS4以及内部代码图片
PS4以及内部代码图片
[编辑:coco]
上一篇:《使命召唤》累计销量达1.89亿 打破世界纪录 下一篇:《人类元素》不再采用免费制 新发行商即将亮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