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圣雷音寺 《梦幻西游2》西行记敦煌行全记录

  在告别了古都西安,《梦幻西游2》西行记西行五人组在经过了短暂的休整之后,来到了沙之古都敦煌。这个拥有悠久璀璨文化的古城,记录着隋唐佛教鼎盛时期的辉煌岁月,更是玄奘取经返回长安时的途经之地,在《梦幻西游2》玩家心中占据着极其特殊的位置。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客户端下载    《梦幻西游2》特权礼包  

  而这一次,西行五人组也在历经一千多年的岁月后,重新踏上这一佛教圣地,远眺莫高窟,朝圣雷音,感受游戏之外的西游情怀。

梦幻公益活动——“保护莫高窟”
梦幻公益活动——“保护莫高窟”

  一路西行 梦幻公益不停歇

  在普通旅人眼中,敦煌莫高窟也许只是他们漫长旅途中的平凡一景,而在朝圣者眼中,它是无数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更是中国丝绸之路的重要见证者。然而在开发旅游业的同时,蜂拥而来的旅人也为这座沉寂已久古城带来了一定的负担。

  这一次,西行小队首先来到了敦煌莫高窟,在莫高窟前代表《梦幻西游2》玩家,举起了“保护莫高窟”的标语牌,用实际行动提醒游人,不要打扰古城的宁静,让后代同样能感受到原汁原味的古城魅力。

众人进入雷音寺平心静气祈福
众人进入雷音寺平心静气祈福

  雷音突变 西行五人组面临考验

  旅行的意义,就在于让人在旅途中得到迅速成长。在西行五人组来到雷音寺,探访这一真实版梦幻场景时,紫颜的意外失踪让团队陷入了意想不到的慌乱之中。

  在寻找紫颜时,漫半拍和女王大人也忍不住吵了起来,团队一度遭遇分裂危机,而最终山重水复疑无路,紫颜的现身终结了争吵。回想在《梦幻西游2》中,玩家同样也在小雷音寺剧情中历经波折,似乎这一次西行五人组也用另一种方式,经历了一番考验。

梦幻西行小队将面临一个又一个考验
梦幻西行小队将面临一个又一个考验

  佛前释怀 历经艰险终飞升

  在西行五人组重新集合后,大家重新进入了雷音寺虔诚拜佛,面对这五位新西行者,雷音寺方丈也欣然现身,为众人摸顶。也许是宝相庄严的佛教圣地能够让人领悟更多,五人心有所感,最终漫半拍与女王大人冰释前嫌,而紫颜也许诺将更注重团队成员的感受。相信在完成了这一“飞升任务”之后,西行五人组之间的默契也将臻入化境。

紫颜卖萌,时刻萌萌哒
紫颜卖萌,时刻萌萌哒
白点点乖巧动人,被视为西行最佳伴侣
白点点乖巧动人,被视为西行最佳伴侣

  西行漫漫,一路有你,敦煌之行让梦幻西行五人组意识到正如同《梦幻西游2》中的团队系统一样,只有当五个人聚集在一起,才能发挥小队最大实力,化为一个整体,战胜前方的艰险。而现在,他们的西行之路才刚刚开始,在未来也许有更多的故事等待着他们去演绎。

[编辑:coco]
上一篇:手势操作最强打击 《天天来战》酷炫全曝光 下一篇:盛大美娱副总裁:对于游戏商 弹幕只是调味剂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