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深度解析《AIMA》2月26日最终测试

  2015年伊始,各大游戏公司就立即开足马力推出各种网游,让玩家们应接不暇。而《AIMA》在这些新游戏之中,凭借独特的游戏系统,新颖的侧视角游戏画面,俘获了大把玩家的芳心。不仅如此,该游戏的操作手感也非常完美,看来开发组的确是下了不少功夫。

AIMA
AIMA

  该游戏到目前为止共释放出4种游戏角色的视频,分别是弓箭手,骑士,野兽战士,魔法师。该游戏除了拥有3D侧视角这个特色之外,角色在使用技能时所展示出来的画面感也是非常细腻真实的。相信在PVP游戏里,技能展示时的游戏画面会更加让人觉得酷爽。

  无论在哪个游戏里面,对于远攻角色和近攻角色的能力分配都是很难做到平衡的。从上面的视频中,我们很难确认出《AIMA》是否完善了这一点。不过我们从各角色在战斗中使用技能的胜败中,可以略知一二。

  在以前的游戏中,弓箭手大部分都是向对方射几只箭就算完成进攻了,但从最近的游戏趋势来看,弓箭手很明显的成为了近距离战斗中通过自身技能免受敌人攻击的角色。

  一听到“野兽战士”这一词,就能立马联想到“凶猛,残暴”。该角色体型巨大,有力的近距离打击感,人物造型既不太过于漫画感也不完全写实,总之拿捏的非常好。

  骑士的防御和攻击力在这四个角色中都属于中上水平,尤其适合喜欢PVP游戏玩家选择。

  魔法师是游戏官网中第一个被公示的角色,该角色拥有强大的远距离移物和瞬间冰冻等技能。遗憾的是,这个所谓的远距离移物技能实际上并不能在相隔很远的地方使用。

AIMA
AIMA

  实际上为什么使用侧视角画面?作为MMORPG游戏,打斗场面是否精彩?这是开发者普遍担心的问题,不过从二测的结果来看,这样的担心完全是没有必要的。

  开发者表示,开发侧视角游戏画面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从目前CBT测试来看,玩家们普遍反响还算不错,但对于想要更彻底的观赏角色的玩家来说,这种画面视角固定的设定依然是稍有遗憾的。

  到目前为止,玩家们可以在这款游戏里体验到有别于普通MMORPG游戏的打斗动作,华丽的动作,畅快的打击感,玩家们可以充分体验到。

AIMA
AIMA

  《AIMA》的故事背景是将现代,中世纪,远古世纪糅合在一起的。开发者在设计画面时并非参照现实场景,而是使用的一种艺术感十足的想象画面。

  守护者在进化之后,能力值会增加,除此之外,角色外型上也会有重大突破。

AIMA
AIMA

  从画面上就能清楚的看出游戏角色的翅膀变大,技能也变得更加华丽与强大。

  虽然只设定了一个BURFF窗口,让人稍感遗憾之外,这种直观的技能升级画面着实让人相当兴奋。

  一个角色可以拥有多个守护者。守护者在这里的定义类似于宠物。但在战斗中是否能同时使用多个守护者依然是个谜。每个守护者拥有的技能会有所不同,非常值得期待。

AIMA
AIMA

 

[编辑:威水]
上一篇:数码产品也有收藏价值 古董游戏机近千英镑 下一篇:爱穿超短裙不惧走光 韩电竞主持瞬间走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