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和梦幻同居的日子》 游戏直播网易CC赢在未来

  《和梦幻同居的日子》前两期视频已经放出,不足十天已经有上百万用户通过各种渠道观看,而作为合作直播平台,网易CC与你一起见证了同居日子里的点点滴滴。在这里有的不仅仅是短兵相接,更有着血与泪,情与爱的无限缠绵。

  (《梦幻西游2》网易CC真人秀第二集)

  【撕逼对战 输赢满满都是爱】

  银河、雨落、恋街等六位大神分为两队进行游戏对抗,在游戏过程中,几位主播却意外发现,平时与自己“你侬我侬”的粉丝却频出损招,成为了坑害自己的劲敌。在第二期视频中,来自90068团队的恋街和银河全程服务于美女雨落,争取让女神获胜,甘愿成为垫脚石。

和梦幻同居的日子
和梦幻同居的日子
和梦幻同居的日子
和梦幻同居的日子

  【奇招不断 看实力更看人心】

  在游戏进入高潮后,主播与主播之间的比拼就不再局限于个人的实力对垒上,主播自身的粉丝实力同样左右着游戏的胜负。在直播阶段,不少玩家齐聚网易CC,不但帮助自己喜爱的主播研究游戏规则,揣摩对方的战术意图,也通过刷票给对方出难题。可以说,在有意无意之间,这种用户为直播定向的形式带出了游戏直播发展趋势。

和梦幻同居的日子
和梦幻同居的日子

  【赢在未来 直面用户需求】

  在整个直播的过程中,如果你没有遗漏一分钟,那么相信一定不会错过那些“疯狂小王子”们的身影。比如90068频道的冥想虽然自己未能参与这场游戏,但是他在直播中疯狂刷了几把票只问“不求得胜,但求开心”,而普通用户也在直播中赚的盆满钵满——十万点卡疯狂送。许多用户中大奖后高呼“屌丝也有逆袭日,爱拼才会赢”。可以说,在三天的直播中,用户不仅得到了欢乐与大奖,更让自己也对《梦幻西游2》丰富的游戏内涵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对网易CC这种新颖直播形式有了更高的期待。

和梦幻同居的日子
和梦幻同居的日子

  《和梦幻同居的日子》第一期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曲终人不散,网易CC将与你继续同居在《梦幻西游2》中以及送上网易旗下其他游戏的点点滴滴,为你记录每一个精彩片段。关注网易CC,你就能够网罗游戏最新动态,了解游戏最红战术,从菜鸟到高手,有时候就是那么简单!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打开记忆盒 《天谕》马年那些大事件盘点 下一篇:《神武》新年福利多 这些礼包你领齐了吗?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