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soft公司陷丑闻 《Project Hon》开发款遭贪污

  韩国NCsoft游戏公司上周陷入丑闻事件,其雇员被发现贪污数百万(韩元)射击网游《Project Hon》的项目开发款。

Project Hon
Project Hon

  据报道称,这三名雇员将部分《Project Hon》的开发内容外包给与之有亲密个人关系的公司(主要进行游戏画面的开发),进而从中盗取项目开发款。

  目前,NCsoft游戏公司已将这三名员工开除,并开始对此事件展开深入调查,未来不排除将本案提交检察院的可能。同时,NCsoft还向《Project Hon》项目投资人保证游戏的开发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在NCsoft这样的大公司内,任何人在贪污如此之多的开发资金之后决对不会轻易脱身,同时也很佩服 NCsoft公司能在公司发生丑闻之后还将资讯曝光出来,相信最终这三人逃脱不了法律的制裁。

  关于《Project Hon》

  《Project Hon》于去年年末在Gstar 2014游戏展上公布,是NCsoft游戏公司旗下与《天堂永恒》同级别的游戏大作。这款游戏是以巨大机械兵器为题材的线上动作射击游戏,以第三次世界大战后、近未来的地球遭受污染作为游戏舞台设定,玩家藉由脑波讯号来操控巨大机械兵器,为了争夺数量有限的安全区域而展开激烈的战斗。

[编辑:威水]
上一篇:古巴开启首个免费Wi-Fi网吧每小时收费近30 下一篇:《守望先锋》新英雄原型曝光 女汉子竟是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