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藏宝阁规则进化 选号更快更爽

  稳健的经济体系,一直都是《梦幻西游2》备受玩家赞誉的一大亮点,庞大的用户基数,活跃的玩家群体,使得《梦幻西游2》有底气也有实力对饮鸩止渴的营销模式说不。作为《梦幻西游2》经济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藏宝阁承担着官方线下交易的重担,不仅可以使玩家间互通有无,更可以将虚拟物品变为真金白银,大大增强了玩家的游戏积极性。近日,《梦幻西游2》藏宝阁迎来重要更新,规则更为优化,角色信息更为全面,玩家将更便捷地挑选到自己心仪的角色!

藏宝阁,官方线下交易平台
藏宝阁,官方线下交易平台
 

  【信息更全面,购物更轻松】

  此次更新,《梦幻西游2》藏宝阁对角色信息显示进行了大幅的改进和优化,以往无法看到的信息和属性今后都将一览无遗,这将帮助你对代售角色的综合实力做出更为科学客观的评价。

挑选自己心仪的角色
挑选自己心仪的角色

  与此同时,清晰的信息显示,大大减少了玩家间沟通以及讨价还价的时间,毕竟各项信息都已经展示出来了,到底值不值卖家标出的价格,买家自己就能做出判断,购物体验将更为轻松愉快。

属性完整展示,挑选更加轻松
属性完整展示,挑选更加轻松

  【积分可查看,额外有惊喜】

  在《梦幻西游2》中,一个角色的价值不仅与战斗力、装备有关,各类积分也占据了颇为重要的地位,此次更新后,角色的英雄积分、剑会积分、三界功绩和三界密令等信息也将全部展示。

各类积分也可以查看
各类积分也可以查看

  英雄积分可参与排名,积分较高的角色即可进入“天下高手榜”,有了高手光环,角色价值自然更高;剑会积分可直接用于兑换经验及银两,每点积分可以兑换10320点经验和516点银两,还可兑换其它各类道具,作用巨大;三界功绩则是玩家在参与系统产出类活动时将消耗的积分,如果三界功绩过低,很多活动都将无法参与,你也不想买了个号却这不能玩,那也不能玩吧?三界密令在做神器任务或副本任务时使用可以额外增加神器积分和副本积分,颇为实用。

  这些积分得以全部显示,一方面使买家可以判断角色的潜在价值,另一方面也有可能意外捡漏,获得额外惊喜哦!

  【数据全展示,选号更精准】

  除了积分,更新后的《梦幻西游2》藏宝阁还有诸多改进,显示具有“时间锁”和“转服时间锁”的装备和召唤兽,并显示相应的锁标志;增加同袍相关信息显示;调整祥瑞、锦衣和彩果折算数量显示,增加特殊宠物显示等等。

锦衣数量显示
锦衣数量显示
祥瑞数量显示
祥瑞数量显示
召唤兽及孩子属性详细展示
召唤兽及孩子属性详细展示

  上述改进,都是以营造更便捷购买环境和流程为核心开展的。可以看到,经过一次又一次的改变,藏宝阁的购物体系已经更为健全,无论是卖家还是买家,都能乘兴而来,满意而归。不仅增强了游戏中物品、召唤兽和角色的流通性,更为玩家们提供了一个安全可靠的交易平台,为玩家们带来了丰厚的经济收益。正因如此,《梦幻西游2》才能创造出诸多的佳绩,屹立于回合制网游市场,成就真正的霸主地位。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固若金汤 经典策略新服教你打造铜墙铁壁 下一篇:挖宝乐趣多!《梦幻西游》手游宝图任务详解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