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欺骗玩家消费 七家韩国游戏厂商被举报

  近日,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对违反韩国电商交易法的7家手游厂商下达了修正命令并要求罚款3600万韩元(约合19万人民币元)。被揭发的7家厂商有 GAMEVIL、4:33、DEVSISTERS、SUNDAYTOZ、CJ E&M、HNH娱乐集团、COM2US等。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称这些厂商通过欺骗性文字提示促使玩家消费,其内容是“关闭此活动窗口将无法再次购买该道具”。

手游暗含诱导消费入口
手游暗含诱导消费入口

  事实上窗口关闭后玩家依然可以购买该活动窗口提示的道具,厂商通过这种方式诱导了玩家的消费。不仅如此,按照韩国现行法,购买后7日内没使用的产品可 以通过相关流程进行退货。但是这些厂商在游戏内表明了“道具无法退款”。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调查发现,提到的几家厂商已经违反了相关的法律。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相关人称:“通过本次措施,游戏界横行的诱导玩家冲动型消费以及欺骗玩家消费的行为将大大减少。”

[编辑:coco]
上一篇:玩家超过25万《足球经理OL》韩服正式运营 下一篇:愤怒的小鸟电影已砸1.6亿美元成本 2016上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