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爹我爷都是火影!火影展放出三代同堂新海报

  漫画作品《火影忍者》已于去年秋天完结,但如今依然人气度火爆,而作为该作品衍生活动之一的——“连载完结纪念 岸本齐史 火影忍者展”也迎来了门票预售活动。

  “连载完结纪念 岸本齐史 火影忍者展”,是《火影忍者》完结后的一个大型企划,将于4月25日星期六至6月28日星期日期间,在日本东京六本木高楼建筑群森大楼第五十二层美术中心展画厅举办,届时会展示超过一百五十张漫画作品的原画、会场限定特别映像、“终末之谷”模型等粉丝不可错过的内容!

我爹我爷都是火影!火影展放出三代同堂新海报
我爹我爷都是火影!火影展放出三代同堂新海报

  上述展览的门票预售活动将于本周六(2月7日)开始,购买预售门票的粉丝将获得一份由原作者岸本齐史老师新创作的短篇漫画作为门票特典,该短篇漫画定名为《火影忍者展 PREMIUM FAN BOOK 新传·雷之书》,页数多达十九页,但故事内容暂未公开。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黑客虚假报案遭拘捕 数罪并罚将面临5年徒刑 下一篇:日本LOL教练:打进S5世界总决赛 击败中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