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游戏公司举办手游电竞赛事 将采用免费报名制

  近几年电子竞技出现在人们视野中的频率有明显增加的趋势,当国内PC电子竞技都还处于起步阶段的时候,我们的岛国邻居已经开始举办手游电竞赛事了。日本MMO手游专业户ASOBIMO近日宣布,公司将举办一项名为“GO-ONE”的手游电竞赛事。

  ASOBIMO 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金为9000万日元,至今未上市。这家公司到目前为止共推出过8款游戏(其中6款为MMO),GameLook之前介绍过的《阿瓦贝尔OL》可以算是其最知名的一款产品,另外有一款《幻想战记OL》(原名:イルーナ戦記Online)也创造过360万用户注册的成绩。

  纯以公司规模而言ASOBIMO算不上是日本手游领域的大公司,而这家公司专注于MMO的独行风格却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GO-ONE 2015官网的宣传图
GO-ONE 2015官网的宣传图

  官网公告显示,“GO-ONE”的比赛项目均为ASOBIMO旗下的在线手游产品,第一届大会“GO-ONE2015”将于2015年5月3日在东京六本木ラフォーレミュージアム召开,并且对参赛者不收取任何费用。

  记得前段时间日本动画·声优学校还宣布将新设名为“e-sports 职业玩家世界”的学院,目的是培养电竞相关的专业人才。种种迹象表明“电竞”的概念在日本地区也正在逐渐升温,而全球规模第一的手游市场上的首个手游电竞活动能够取得怎样的反响?这或许也是很多手游厂商(甚至是日本市场以外的)想要了解的。

[编辑:coco]
上一篇:众筹之王《星际公民》发布最新1.1版本补丁 下一篇:日服《黑色沙漠》招募玩家测试 上半年将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