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手游新增“蓝黑裙子” 热点或无法持久

  《金·卡戴珊:好莱坞》又更新了,这次游戏加入了前些阵子在网络上引起争议的那条“蓝黑/白金裙子”供玩家试穿。尽管这条裙子曾在网络引发病毒式传播,但毕竟那是2月底的事了,现在经过这一热点至少有1个月的时间,所以很难说这一更新会有好效果。

  不过,这次卡戴珊同时也邀请了一位时尚界的名人加入到游戏中——他就是美国自由撰稿人安德烈·塔利(André Talley)。这位时尚界著名的同性恋者,跟玛丽亚·凯瑞(美国流行歌手)、维纳斯·威廉姆斯(美国网球选手,“大威”)等明星来往甚密,因而在社会上也比较有名气——不过,你真的愿意看一位黑人老头,在满是女性角色的游戏里教你该如何打扮么?

在网络上引起争议的那条“蓝黑/白金裙子”

  在网络上引起争议的那条“蓝黑/白金裙子”

  目前《金·卡戴珊:好莱坞》已经加入了包括卡戴珊姐妹在内的4名角色,并在社会上取得很大成功。仅仅在去年,该作收入就超过7400万美元。最近范冰冰监制《范冰冰魔范学院》也是从该游戏中吸取灵感。

  不过目前有数据显示《金·卡戴珊:好莱坞》的吸金能力有所下降,而近期频繁地加入新角色似乎也并没有取得多大改善。此外,金·卡黛珊还在积极寻找新角色的授权,她的姐姐考特妮·卡戴珊就是目标之一。不过这位已多年不再抛头露面的模特似乎并不愿意成为这款游戏的新角色。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重生工作室爆料《泰坦陨落2》加入剧情模式 下一篇:鸡肉供应商再次进军游戏 欲收购拳皇开发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