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催生创业潮 “老木”成立北京益游入局

  2014年末至今随着手游行业的日趋成熟,众多一线发行商、渠道商高管纷纷以不同的方式加入了手游发行创业行列。前昆仑游戏VP庞益军,圈内大多只知道他的网名“老木”,也在2015春天宣布创业并成立“北京益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Y2Game)”。

  北京益游(下称Y2Game)目前已经获得了两家上市公司的数千万人民币投资,作为一家新型的发行商,公司选址在CBD核心区域的5A级办公楼,以方便国内外合作研发商、渠道、媒体的到访。

Y2Game 合伙人
Y2Game 合伙人

  作为一家新兴的手游发行商,Y2Game认为自身具备三大特征,是将来为广大的手游开发商达成合作并成功发布手游的保障:

  一、作为创始人,庞益军在2013年加入手游行业后在昆仑游戏曾带领了《武侠Q传》、《剑魂之刃》等多个产品的成功发行;而其市场合伙人贾子赟在昆仑游戏开始入行并担任市场总监一职主导过《绝代双骄》、《武侠风云》等热门页游的市场工作;运营合伙人杨昊,为前百度多酷游戏运营负责人,有着近10年的游戏研发与运营经验。

  二、手游行业的迅猛发展,发行公司已经经历了从研运一体到专职发行两个阶段,而我们认为在当前的手游CP生存大环境恶劣的前提下,发行公司应该更注重对产品提供者的服务与关怀。Y2Game制定了一套从产品引进、产品优化、上线测试、市场推广直至游戏进入成熟期的iCare服务,内部称之为“保姆级”服务,意在打造一个产品就是我们的孩子的态度。让CP享受到更多的由发行公司优势所带来的行业红利。

  三、Y2Game已经与一家国内知名的单机开发商确认了合作,除了做自己最擅长的手机网游发行之外,我们也将涉及精品单机的发行。在单机、网游两条线则并行推进海外高质量游戏的引进,三线齐发的状态下,目前公司已经签订了一个挂机2.0产品作为试金石、已确认了一款3D Arpg的签约将作为公司初期发展的奠基型产品发行。专注于国内手游发行,我们期待更多的精品游戏能通过Y2Game的发行运作,交付到广大的中国玩家手中,同时也期待更多的CP能将您的优秀作品交给我们。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选手变身主播:电竞平台要走视频网站的老路 下一篇:新手看过来 教你如何快速玩转《梦三国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