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亿美国玩家!2014年游戏支出达1390亿元

  美国娱乐软件协会(ESA)近日发布了标题为《2015年电影与视频游戏产业的需知事实》的最新报告,称美国视频游戏玩家人数达到1.55亿,平均每5个家庭中至少4家拥有一台用于玩游戏的设备。报告还指出,在2014年内,美国人花在视频游戏上的资金总额高达224.1亿美元(约合1390亿元)。

1.55亿美国玩家!2014年游戏支出达1390亿元

  报告称42%的美国人经常玩儿视频游戏——平均每周3小时以上,平均每户美国家庭就有2名游戏玩家。51%的美国家庭拥有一台传统游戏主机。

  在美国,PC是最受用户欢迎的游戏设备,62%玩游戏频度最高的玩家都使用PC进行游戏。56%高频玩家使用传统游戏主机,35%高频玩家则使用智能手机。在玩游戏频度最高的玩家中,仅21%使用包括PSV和任天堂3DS在内的游戏掌机。

  ESA报告显示,一名典型的美国游戏玩家平均年龄在35周岁、男性,玩游戏的时间已有13年。玩游戏频度最高的女性玩家平均年龄则为43周岁。年龄18周岁以上的女性玩家占美国玩家总人数的比例,超过年龄未满18周岁以下的男性玩家。

  另一方面,玩游戏频度最高的美国玩家中39%都玩社交游戏,动作和益智解谜类游戏也很流行。在2014年最畅销游戏TOP20中,动视旗下《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和EA《Madden NFL 15》都是老面孔,而《命运》排名第3,高于Rockstar的《侠盗猎车5》。

  此外,在线多人游戏受美国用户欢迎。在玩游戏频度最高的美国玩家中,56%曾与其他人一起游戏,54%称他们至少每周会玩一次多人游戏。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万代南梦宫IP开放后续 仅针对日本开发者 下一篇:ESA报告:2014美国付费玩家平均年龄37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