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暴雪创意总监签约Unity将与开发者分享经验

  4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前暴雪公司首席创意官罗勃·帕多(Rob Pardo)近日与Unity签署合作协议,将担任Unity创意顾问,主要负责指导和协助使用Unity工具的开发者。帕多将访问北美、欧洲和亚洲等全球各地的开发者,与他们探讨创意流程、游戏设计和产业趋势。此外,他也将出席Unity主办的开发者会议,与开发者们分享自己的建议。

暴雪,unity最新图片

  Unity将在晚些时候公布帕多完整的行程安排

  “浸淫游戏行业多年后,我仍然对游戏充满激情:我热爱游戏,乐于与其他开发者讨论游戏创意和设计流程。不同开发者的不同工作方法让我感到兴奋。”帕多说。

  “游戏行业正在开启一个新的黄金时代。新游戏井喷,游戏的宽度、深度与多元化也远胜过往。3A射击游戏、深度策略游戏、玩法独特的平台游戏、前卫的独立游戏……每个玩家都能找到自己中意的作品。”

  帕多表示,他对接下来的形成充满期待,希望与来自不同规模公司,面向不同平台创作不同类型游戏的开发者们见面。其中既包括免费移动游戏开发者,也有3A电脑和主机游戏大作开发者。帕多希望将自己创作游戏的经验之谈与其他开发者分享。

  帕多在暴雪效力17年之久,参与过多款暴雪游戏的开发,曾担任《魔兽世界》和《魔兽争霸:母巢之战》主策。2014年7月,帕多离开暴雪公司。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世嘉正统RPG游戏《苍之骑士团》正式发布 下一篇:18禁韩游《AZERA》公测两周冲入网吧TOP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