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虚拟现实 Unity&3Glasses VR分享会内容首曝

  当下,如果你还不知道什么是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VR),那你真的就Out了!不管是去年Facebook豪掷20亿美元买下Oculus,还是今年GDC上虚拟现实的大行其道,都似乎在印证着一个事实,那就是虚拟现实时代已经悄然到来。

  4月18日—20日,Unity开发者大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与往届不同,2015年Unity开发者大会的主旋律,也是虚拟现实。

  4月19日下午 Unity&3Glasses VR分享会将直击虚拟现实未来

  本周日下午1:30,Unity 将与国内虚拟现实行业的先行者深圳虚拟现实科技合作,在在Unity开发者大会上召开以“未来为我们而来”为主题的Unity & 3Glasses VR 分享会。届时现场不仅有最先进的交互设计和VR原生内容公布、还将有数位行业大咖解读VR未来发展方向。

玩转虚拟现实 Unity&3Glasses VR分享会内容首曝

  深圳虚拟现实科技是中国最早涉足虚拟现实领域的企业,由其自主研发生产的VR头盔THREE GLASSES(3Glasses),是亚洲第一款量产的沉浸式虚拟现实头盔,同时也是目前中国虚拟现实市场上最火爆的VR头盔。

  作为全球知名的引擎服务提供商,Unity此次选择与3Glasses一同在Unity开发者大会上向外界普及虚拟现实技术,也凸显出了Unity对于中国虚拟现实市场未来的期待和重视。

  四大环节玩转虚拟现实

  环节一、交流(虚拟现实离普通用户有多远)

  在Unity&3Glasses VR分享会上,深圳虚拟现实科技的CEO王洁女士将会从交互、想象和分享三个维度,与现场嘉宾共同探讨虚拟现实到底离普通用户有多远。届时,王洁女士不仅会发布最新的交互设计和测试版SDK,还会正式宣布Unity&3Glasses第一届虚拟现实大赛的正式启动。

玩转虚拟现实 Unity&3Glasses VR分享会内容首曝

  这也是Unity第一次推出VR专项奖,最终获奖者,主办方将从资金、技术、运营等多个维度为其提供全方位支持。具体来讲:

  3Glasses为获得VR专项奖头奖的选手提供了奔驰轿车一辆(或同等金额奖金)和获得千万VR基金扶持的机会;头奖作品,直接晋级Unity全球VR大赛;另外获得VR专项奖头奖的选手,可以直接晋级MARS总决赛(TMT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创业大赛),接受由深创投、高榕资本、红杉等机构组成的千亿评审团的亲临指导。

  环节二、分享(VR行业专家分享)

  除了王洁女士,现场还会有诸多行业大咖分享其在虚拟现实领域的经验和心得。

玩转虚拟现实 Unity&3Glasses VR分享会内容首曝

  其中包括2014年Unity大赛大中华区最佳视觉奖得主银河数娱的饶昊苏;曾制作《再现甲午》,目前致力于VR游戏内容制作的TVR时光机虚拟现实公司联合创始人方相原;国内最早专注于二次元AR/VR内容开发和运营的公司旨尖动漫CEO陈坚;以及国内最早将虚拟现实与主题游乐相结合,并开启了虚拟互动娱乐新纪元的公司乐客VR的CEO何文艺等。

  环节三、体验(VR原生内容体验)

  不止是演讲,现场Unity和3Glasses还联合诸多VR内容和硬件商场以及国内最优质的VR开发者和内容聚集地“VRplay虚拟现实活动平台”,为现场观众提供了诸多VR原生内容体验项目。包括航海体验、二次元互动、射击游戏、互动过山车等,让人们更加直观的感受到虚拟现实技术的魅力。

玩转虚拟现实 Unity&3Glasses VR分享会内容首曝

  环节四、现场抽奖

  在活动尾声,Unity&3Glasses VR分享会现场还将举行现场抽奖,奖品包含了Alienware(外星人)笔记本、3Glasses虚拟现实头盔、游戏鼠标等。

玩转虚拟现实 Unity&3Glasses VR分享会内容首曝

  名额有限,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右侧链接了解详情报名→

  http://www.3glasses.yzz.cn/vr.jsp

[编辑:小智]
上一篇:WCA2015 DOTA2职业预选赛与其他比赛冲突 下一篇:叶子猪发力手游模拟器 首推梦幻西游专版
分享到: